紫漓洛

沉迷刘学义,长期微博,偶尔老福特嗑粮

【炎尘】醉酒

私设剧情,想看醉酒的萧炎吃掉药老。

药尘捉弄小徒弟骗他喝酒(梅子酒,私设小徒弟没喝过酒被骗进),结果把自己搭进去。

“药老,药老,药老”抱着一堆东西进纳戒的萧炎喊着,“怎么了这是?”药尘抬眼笑看着傻徒弟,萧炎献宝似的坐到药尘对面,“药老,我跟你说啊,…………”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话后略感口干的萧炎舔了下唇,药尘推了一杯茶到他面前,萧炎一把拿起喝了,“咦,药老,这是什么呀,酸酸甜甜还不错,但是怎么还有股怪怪的味道”,“梅子茶,怎么样,好喝吧,好喝就多喝点”药尘一边喝酒一边笑看着傻徒弟,心里偷笑,萧炎一连喝了几杯下去,过了不久,感觉到身体里不断有股热气,撩起袖子,扯了下衣服想缓解热感,“药老,为什么我感觉热热的?”萧炎抬眼不解的看着面前的药尘,药尘看着面前满脸通红的小徒弟,走过去拍了他肩,“萧炎,酒好不好喝呀?”调笑的看着他,感觉到鼻间萦绕着药尘身上特殊的药香,萧炎感觉身体更加炙热,用力撕扯着自己衣服想缓解热度,药尘手拍上他胸口,“乖徒儿,叫声好听的,我就把解酒药,唉”话还没说完就被萧炎抓住手压在身下,“要什么解酒药,药老你不就是解酒药吗?”萧炎邪笑着舔唇,“孽徒,你做什么,唔,放开,嗯,你,……”药尘挣扎着想起身,却感觉到有什么顶在自己大腿上,惊恐的看着身上和平时判若两人的小徒弟。

有木有太太接文,渣渣实在是写不下去了(捂脸)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